“奔跑吧 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2024年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冬令营活动仪式

2024-01-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毛恩海摄影报道)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年1月27日,由天水市体育局主办,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承办的“奔跑吧 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2024年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冬令营活动仪式,在天水体育少儿运动中心举行。

天水市体育局竞技科科长李涛宣布活动开始

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负责人李惠霞讲话

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负责人孙豫杰讲话

  活动仪式上,首先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天水市体育局竞技科科长李涛宣布活动开始。天水市公园武术俱乐部负责人李惠霞及负责人孙豫杰分别讲话。儿童、青少年,教练及家长20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仪式后, 学员们兴高采烈,精神饱满地表演了武术、跆拳道、搏击散打、体能训练、跳绳等,还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了拔河、篮球竞技趣味活动。

  据了解,活动旨在通过参加冬令营各项活动,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让学员们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健身。培养学员互助友爱精神,灵动勇敢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增强身体素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