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耍酒疯刀劈邻家门(图文)

2013-10-25 来源: 浏览量:

  据天水晚报讯【记者安蓉 通讯员杨永鸿】一男子喝醉耍酒疯,竟然拿着菜刀砍邻居家的门,吓得邻居连忙报警求助。

 

  10月21日晚11时许,胡先生和往常一样在家准备洗漱睡觉时,忽然听到有人敲着自家的门,深更半夜,那刺耳的敲门声,让他感觉很奇怪,因为没有人这么晚会找自己,而且家人也没有出去过。他定了定神后,透过猫眼观看,发现门外没有人,而隔壁邻居小赵家的门却敞开着,他心想可能是小赵喝醉敲错了门。

 

  可没过一会,又传出更加急促刺耳的敲门声,胡先生听着这次的敲门声不像是用手或脚踹的声音,倒像是门被用刀或斧砍的声音。胡先生小心翼翼地走到门边,从猫眼里看到邻居小赵手挥着菜刀,嘴里还骂骂咧咧一直砍着自家的门。看到这种情况后,胡先生吓了一跳,因为他们家和小赵做邻居这么久,没有发生过矛盾,看着小赵砍门时的神情,胡先生觉得小赵肯定是喝醉了。但为了避免小赵在楼道内持刀伤及无辜,也为了自家人的安全,胡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秦州公安分局大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小区,发现小赵居然拿着刀在胡先生家门口睡着了,民警上前将小赵手中的刀拿走,满身酒气的小赵还是熟睡未醒。随后民警敲开胡先生家的门,惊魂未定的胡先生向民警说明了相关情况。

 

  但鉴于小赵醉酒未醒不能询问只能将其扶回家里。

 

  第二天,熟睡的小赵被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声叫醒,并通知其到大城派出所询问情况。到了派出所之后,当民警询问昨晚发生的情况时,小赵却对自己醉酒持菜刀劈邻居家门的事情已没有任何记忆。

 

  当知道昨晚发生的事情后,小赵对自己的行为痛恨不已。随后,民警对小赵酒后寻衅滋事的行为给予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