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州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2-07-12 来源: 浏览量:

  7月8日,秦州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国、陕西省西安市和甘肃省兰州市疫情最新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和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

1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的部署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防控宣传。单位要加大对《新冠肺炎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培训与宣传工作,及时通报疫情防控信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防控意识。三是严格防疫措施,要引导干部群众积极配合属地落实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积极应对防控措施的新变化。四是搞好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的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任务两不误。

(供稿:秦州区审计局  王月明)

2022年7月8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