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乾兴置业情暖环卫献爱心活动在秦安广场举行

2021-04-30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4月30日,天水乾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秦安县兴国文化广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乾兴置业情暖环卫献爱心活动。当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来400份慰问品,为无私奉献在城市美容一线的劳动者带来一份关爱。

(乾兴置业开发部负责人陈宗华讲话)

  乾兴置业开发部负责人陈宗华在讲话中代表天水乾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紫金湾住宅小区项目部,向各位领导及所有的环卫工人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环境的清理者,始终不分酷署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为改变秦安城市环境面貌做出了贡献,感谢你们长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优良作风,正是在你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才美化、绿化、净化了我们的城市。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环境的清理者,始终不分酷署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为改变秦安城市环境面貌做出了贡献,感谢你们长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的优良作风,正是在你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才美化、绿化、净化了我们的城市。环卫工作是还城市以整洁,紫金湾住宅小区的宗旨是“建百姓买得起,质量靠的住的好房”,我们都是为了秦安经济社会环境的全面发展。

  今年以来,紫金湾项目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从市民所需着手,面向基层群众,为广大环卫工人奉献一份爱心,让大家真实感受到天水乾兴置业的社会担当。

  乾兴置业是全县最具发展实力的新锐开发企业,公司旗下有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工程公司,物业公司,酒店管理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有多年重大建筑项目的施工经验,负责承建的项目有一中一体育,二中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秦安大剧院,南小河彩虹桥,西滨河路南延段等项目都先后获“”麦积奖"等多项殊荣!

  我们相信,有天水乾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各位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有了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相信秦安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紫金湾住宅小区是由天水乾兴置业有限公司悉心打造,项目占地面积24亩,总投资额超3亿,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一区四园,共466套,推出七种轻奢养生户型。十年匠心历程,筑造卓越品质,小区建成后将不仅成为全城精英的居住胜地,必将成为秦安标志性生态人居品质建筑典范。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