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出版社向天水市麦积区捐赠40万元图书(图)

2013-11-08 来源: 浏览量: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天水在线消息 11月7日下午,兰州大学出版社向麦积区捐赠图书仪式在天水市第二中学举行。兰州大学出版社社长雷鸿昌,麦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曙辉出席仪式。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全区各中学校长及天水市第二中学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兰州大学出版社创建于1985年,是由教育部主管、兰州大学主办的学术型、教材型大学出版社。该社自建立以来充分发挥兰大的人才和学科优势,积极争取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支持合作,出版了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著作、教辅材料和科普读物,是西北地区重要的学术著作和各类教材出版基地。

  据了解,本次兰州大学出版社共向麦积区捐赠教辅类图书两个系列4680册,其中《新英语系列丛书》1410册、《点亮高考》系列图书3270册,总价值40多万元。捐赠仪式上,王曙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出版社对我区教育的关心和捐赠义举表示感谢,并要求教育部门和受赠学校要管好用好图书,让其发挥最大功用,不要辜负社会对教育事业的期望。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