忤逆子当街打母 父亲报假警教育儿

2013-11-21 来源:西部商报 浏览量:

忤逆子当街打母 父亲报假警教育儿

  西部商报讯(记者窦文杰 通讯员哈继先)为了及时制止儿子赌博,父母到赌博现场前去阻止儿子,结果儿子竟对母亲下了狠手。为了惩罚儿子的过激行为,父亲为此报假警,希望民警出面来教育儿子。

  11月16日晚上9时许,天水市秦州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位市民的老伴在电缆厂附近被一辆出租车撞了,希望民警及时处警。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却没有看到车祸现场,只看到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妇焦急地站在那里。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老两口似有难言之隐,民警觉得事有蹊跷,经过耐心劝说后,老两口道出了其中实情。

  原来,两位老人的儿子郑某一心痴迷于赌博,对自己的妻儿不管不顾。为了防止儿子越陷越深,两人多次对其进行劝说,但并没有起任何作用。当天晚上,老两口得知儿子又出去赌博,便决定将其从麻将馆寻回。经过寻找,在电缆厂附近的一家麻将馆找到了正在打麻将的郑某。老两口当着众麻友的面劝说儿子,这让郑某觉得在麻友面前很没面子,便疾步走出麻将馆欲开车离去时,又被其母从后拽住说教。想到母亲让自己在众人面前丢尽了面子,郑某回头一拳打在母亲的额头上,然后开车离去。

  其父看到儿子打了老伴,当时气得说不出话来,就想报警,让民警教育儿子,但又想到这种事纯属家务事,恐怕民警不便插手处理,于是想出了报假警的法子。民警为解决老两口的难题,当晚找到郑某,对其打母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郑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答应今后戒赌。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