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男友杀人 女友帮忙逃逸也犯罪

2013-11-25 来源: 浏览量:

  西部商报讯(记者樊丽通讯员刘根正)昨日,记者获悉,本报曾经关注报道的抢劫三轮车司机致人死亡的犯罪团伙,经清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报送天水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后,被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判决。被告人杜某犯抢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王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张某,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赵某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1000元。

  除本报披露报道的4名好逸恶劳的打工者,先是到村上小卖部寻衅滋事未果,心存不甘又对一名三轮车司机实施抢劫,结果致使三轮车司机惨死林场事实外,嫌疑人杜某的女友贾某在获知杜某杀人之事后,不但没有报警,反而帮助杜某向上海的朋友徐某处借来2000元,让杜某乘坐大巴车逃往上海。目前,贾某因涉嫌窝藏、包庇罪也被同案移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