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9.8亿贴息贷款助推农户走上致富路

2013-12-26 来源: 浏览量:

  本报礼县讯(记者 白杨 通讯员 韩文彦)“我用这笔双联贷款办起了小超市,生意很红火!加上种植的5亩药材,估计年收入能达到8万元以上,咱也算是过上小康生活了!”家住礼县桥头乡吴家村的杜宏斌高兴地说。

 

  双联行动开展以来,该县把落实贷款作为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助推器,组建了县担保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双联惠农贷款工作《实施方案》,简化贷款流程,完善了提高各乡镇便民金融服务站(点),规范了全县22个扶贫基金互助社资金运行机制,形成了民有、民用、民管、民享、周转使用、滚动发展的互助资金运行模式,有效解决农村融资难题。截至目前,该县今年投放双联惠农贷款1336笔7374万元,累计投放达1766笔9838万元,扶持群众1700多户,重点扶持经济林果、中药材、蔬菜、草食畜等特色产业,有效解决了群众发展中“有想法、没资金”的困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