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泰深入区直部门调研 何东等一同调研(图)

2014-02-13 来源: 浏览量:

张明泰在区直部门调研时强调

认真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州区外宣办 辛志锋 赵晨辉)2月12日,天水市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张明泰来到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就认真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就如何谋划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明泰在调研时强调,各单位要振奋精神,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认真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区长何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小平,副区长曹亚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张明泰一行先后来到区地税局,区国税局,区口腔医院,区公安分局,区食药监局,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各单位去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及进展情况。

  张明泰强调,地税和国税系统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服务经济发展,做到应征尽征,严防跑冒滴漏,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积累更多的资金。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反对四风,搞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服务好纳税人。口腔医院要在搞好社区卫生服务的同时突出口腔医学这一特色,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服务广大居民和患者。医务工作者要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水平,医院要以专业强院,下大力气培养和引进人才,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全区的广大公安干警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禁令和要求,严明纪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平安秦州的建设保驾护航。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要集中打击两抢一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好社会的公平和正义,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食药监系统要健全服务网络,把对食品的监管伸到每一个环节,做到从生产到流通的全程监管,严明执法纪律,提高执法水平,保证食品的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的食品。


1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