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起歪念 女子遭凌辱

2014-02-17 来源: 浏览量:

  2月17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消息(记者 王琳) 秦安县两名未成年男子在逛庙会看戏时,发现一少女独自一人看戏时起了邪念,尾随并将其强奸。目前,秦安警方已破获此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刑事拘留。

  2月7日,秦安县公安局接到辖区一群众电话报警,2月6日16时许,其15岁的侄女红红(化名)到邻村看完戏后,在返家途中被两名不明身份的陌生男子强奸,要求警方进行立案调查并查处。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秦安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技术民警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勘验检查。由于受害人年龄较小并受到了惊吓,对犯罪嫌疑人外貌特征非常模糊,这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办案民警没有气馁,通过对案发地周围村庄的大量走访摸排,初步确定了王某(16岁)、周某(17岁)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侦查员赶到二人家中时,发现犯罪嫌疑人闻讯后均已外出躲避。

  当日下午,办案民警通过地毯式搜寻,最终在该村村口一苹果园的简易房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供认,2月6日15时许,二人在本村庙会看戏时,发现受害人红红独自一人在看戏,于是便产生了罪恶的念头。16时许,二人尾随返家的红红至一无人处,由周某负责望风,王某对受害人红红实施了强奸。

  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因涉嫌犯强奸罪已被秦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