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各界青年五四激情快闪(图文)

2019-05-06 来源:共青团武山县委员会 浏览量:

 

青春年华沐浴阳光,五月花海歌颂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青年节当天,由共青团武山县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激情快闪活动,在武山大地精彩呈现。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以青春的名义,用快闪的形式,弘扬爱国精神。活动当天,武山县三中、税务局、县医院、水帘洞景区管理局、中国移动武山分公司等各界青年,以快闪的形式,激情唱响《歌唱祖国》,为祖国献礼,向青春致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挥舞起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旗帜,彰显着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武山各界青少年,用最真挚、最感动、最朴实的歌声祝福祖国。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大声合唱,那是人们自发流露出的家国情怀。(共青团武山县委员会)

fe246037513942e881fa469d546c1717.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