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分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图文)

2019-05-31 来源:麦积分局五龙派出所 浏览量:

        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的强大舆论氛围,日前,麦积分局五龙派出所以辖区文化庙会为契机在五龙镇凌温村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摆放展板、发放传单、调查问卷和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等方式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法律法规、基本定义、外在表现形式、重点打击对象及举报方式,告知广大群众涉黑涉恶的危害性,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了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拓宽了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渠道,更坚定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示坚决的拥护,人人担任巡查员、人人当好扫黑者。

活动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