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正能量传播矩阵】道北派出所热心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图文)

2019-06-10 来源: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浏览量:

  IMG_20190610_111047.jpg

  人民为大我为仆!道北派出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于6月10日,值班民警及时妥善地救助了一名走失老人,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公安机关的关爱、赢得了患者家属和辖区民众的赞誉。

  当日9时许,道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辖区某巷道口有一名老人坐在路边,走失,求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询问老人的基本情况,老人言语模糊,但听老人口音不是本地人,民警遂耐心询问老人,老人家仍不知其住在哪里?后民警使用移动警务终端,通过扫描,得知其叫强某某,年龄91岁,系麦积区道南辖区某小区,获悉后,民警遂驱车将其安全送至其家,交于其家人看护,其家人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热心救助连连称赞并表示感谢。

  (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道北派出所 赵玉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