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2019-06-2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2019年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水帘洞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广场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为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主任委员霍卫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琴,天津市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市政协副主席、武山县委书记索鸿宾出席开幕式。

  今年的旅游节还安排了祈福文化民俗展演,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展演,书画作品邀请展,祈福文化专题展,地方特色美食及文创产品展销及全县旅游采风等活动。将全方位展示武山县传统历史文化、特色旅游资源、全域旅游创建成果,通过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武山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助推脱贫攻坚、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建设幸福美好武山凝聚强大力量。

      活动中,天津市宝坻区的书画、演艺界艺术家参与了此次开幕式演出并赠送了书画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623130941.jpg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作重要讲话并宣布2019年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623121033.jpg

县委书记索鸿宾致开幕辞

微信图片_20190623121026.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节目主持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天水新时空 手机照片 拍摄:王力)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