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公安雨天护学不打烊

2020-05-08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 浏览量: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少年强则中国强。无论刮风下雨,无论白天黑夜,甘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始终坚持在孩子们上学、放学时段护校安园,为孩子们在校园内外筑起安全的“堡垒”。

  近日,全县阴雨连绵,辖区学生上学、放学期间接送学生家长和车辆增多,易发生安全隐患。为营造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全力保障中小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甘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加派警力,始终坚持开展护校安园工作,为中小学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努力为辖区中小学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巡特警大队科学安排执勤警力,实施定人、定时、定岗、定责的勤务机制,分别在每日学生上学、放学前后,加大对校园周边街道治安巡逻力度,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有序引导学生安全通过马路,提高见警率,为广大师生出行撑起“平安伞”。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