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城市东扩加速,成纪公园1号亮相“麦积新城”

2013-07-31 来源:天水日报 浏览量:

 天水城市东扩加速,成纪公园1号亮相“麦积新城”

 
根据天水的城市规划,以麦积区马跑泉公园为核心的“麦积新城是”麦积区乃至天水未来发展的中心,是麦积区新的经济、文化中心,主功能包括商务行政、商业金融、生活居住与旅游度假。麦积新城规划用地约742公顷,其中居住用地约338公顷,东面与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相连。核心内容为依托马跑泉公园、中心大道、羲皇大道、天河南路及马跑泉大道。
 
随着天宝高速的建成,马跑泉广场的开工以及马跑泉公园的扩建工程等利好因素,让麦积新城价值被充分挖掘,并随着整个区域的成熟而日益彰显。麦积新城将成为天水未来几年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的区域之一。
 
从天赋优越的生地,到方兴未艾的热土,麦积新城演绎了这一完美的蜕变过程。这一切得归功于“天水城市东扩战略”的实施。由于天水的市中心土地资源有限,可用于城市开发的土地十分稀缺。而天水是一个山城,南北两面是山,城市空间只能向东或西进行扩张,而东面的麦积区城市建设已逐步成熟,又是天水向东开放的门户。城市向东扩,有利于把秦州和麦积两个连为一体,共同组成一个人口过百万的大型城市。
 
房地产开发商捷足先登。仅仅两年前,这里还只是一块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处女地。而今,麦积新城已炙手可热,随着成纪、天庆、恒顺等大型发展商的纷纷进驻,麦积新城所构建的区域价值体系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同。
 
位于麦积新城核心,与马跑泉公园为邻的成纪公园1号小区无疑抢占了市场先机,以达22万平方米的开发量,占据了整个麦积新城中央地带的半壁江山,并成为该片区当之无愧的标志性物业。随着公园1号楼盘的建设,麦积新城生活氛围将更加精彩、更加浓郁。
 
展望天水未来城市发展,宏伟壮丽的蓝图勾勒于麦积新城,城市大发展的脚步向这里迈进,集万千优势于一体的麦积新城,必然一跃成为天水投资发展的第一热土,购房置业的首选之地。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