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购房团即将震荡天水房价

2014-01-08 来源:网络 浏览量:

 天水房地产联盟机构搭建的“人购房团”平台,成为近期天水房地产市场的热点。日前,创始人吴唯表示,他们已经与成纪·公园1号小区房地产开发商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在2014年三四月份完成他们的第一次团购。

    在2013年和开发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1月6日,吴唯与公益顾问律师、团购志愿者等一行4人到公园1号小区的开发商处了解楼盘进展情况,律师先后审核了开发商的营业执照、土地使用证及规划许可证的相关法律文件,并签订了最终的合作协议。     

   开发商表示,愿意最大限度让利给‘人购房团’,并接受了我们的8折团购优惠条件。而按照现价,该楼盘的市场价至少要6600元/平方米以上。”吴唯说。

    吴唯介绍,公园1号小区位于麦积新城核心区,泉湖路和羲皇大道交汇处马跑泉公园西侧,总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设有美术馆、艺术公寓式酒店、新加坡风情街区、国际中英文艺术幼儿园、园林式网球场、儿童游乐场、中央广场、楼巴。建成后将成为天水最高端的公园豪宅、艺术主题社区,天水新的富人区。

  “我个人永远不会收开发商一分钱的所谓‘佣金’、‘回扣’,欢迎全社会监督我,我的目的是为了通过这个平台把我公司品牌宣传出去吴唯说。他同时表示,欢迎愿意给予团购价的其他开发商同他们合作,只要求发展商把降低的营销成本费用直接让利给老百姓。

  在此之外,吴唯邀请的顾问已经达到3名。包括公益律师刘于海,房地产专业顾问陈海、保险及银行顾问刘春燕。邹涛称,他们为参与团购市民服务,不收取任何顾问费用,均为义务行为。

  当吴唯积极运作他一手打造的“房产团购直销平台”时,业内对于“人购房团”的性质表示了认可。兰州一位房地产咨深人士认为,房产团购实际上让开发商省去了不少广告费、销信渠道建设费,还可加速资金回笼,作用值得肯定,也具备了和发展商议价的能力。

  业内人士分析,其实房产团购平台的核心是帮助买房者买到价格更优惠的房子,从这个角度来说,房产团购平台实际上是一种新的房地产销售模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