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麦积区新楼盘推荐:要想亲近公园,首选成纪公园1号

2013-08-04 来源: 浏览量:

 在我们这个城市,有些地方有大片的绿荫,却缺少水的灵动,有的地方尽管有水,却少了些许绿色的天然。所以,公园1号是幸运的,马跑泉公园广阔的绿洲和浩荡的碧波是天水这座城市里天赋的明珠,是天水城里的绿肺,也是我们心灵的"朝圣之地"。

 

对天水这座城市来说,繁华是可以制造的,优雅也是可以制造的,唯独资源是稀缺和不可复制的,而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自然生态资源。比如被医学界誉为大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负氧离子有利于人体的身心健康,它主要是通过人的神经系统及血液循环能对人的机体生理活动产生影响。 

 

公园1号楼盘地块本身就与公园是一个整体。楼盘在规划时便充分考虑全方位地引进公园景观,不仅使得每一户都能推窗即景、开门纳景、景入家境,还建设一座人行人桥,使业主能够最大限度地亲近公园,融入公园。

 

除了已有的马跑泉公园生态资源外,公园1号采用层次分明的绿化系统,形成层层递进观景享受,力求功能设施与优美环境和谐相融,让居住者每一次轻微的呼吸都能感受到鲜氧的滋养。

 

公园1号拥有马跑泉公园极佳的原生自然环境,景观可以创造,但原生环境所形成的负氧离子和生态环境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同样的,对于一个城市来说,营造一处公园楼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同时具备。而公园1号恰好具备这些条件,于是一座公园城应运而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