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生活 从此精彩|天水南站万达广场中央文旅商街盛大开街

2023-09-14 来源: 浏览量:

  马上临近双节旅游高峰期,天水南站比平常都更加忙碌,经常在这里要停车都需要等很久,很多天水市民朋友都发现,相比平时的高铁南站,如今似乎又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情线一一个天水前所未有、比肩大城市、风格时尚的中央商街正在悄然绽放!这座商街就是由万达开发的天水南站万达广场中央文旅商街,开街后,将成为天水城市接待第一站!

  依托于天水市政府对于高铁南站板块的规划,以及南站万达作为城市窗口、迎接五湖四海宾朋会客厅的精准定位,万达为这座中央文旅商街倾注了丰富的思考和创新,在建设中央文旅商街之初,充分考量了天水这座城市的独特性及文化底蕴、以及市民对商街的实际需求。

  考虑天水作为一个拥有丰富古建筑的城市,文化古城已经成为城市的标签,因此将中央文旅商街以现代时尚元素规划建筑,结合整体高水准的招商业态,集商务休闲、夜间经济地域美食、旅游消费等多功能于一体,从而填补整个城市对现代化时尚潮流文旅商街的空白以提高城市品位、增加市民幸福感。而这也是万达在近三年复杂艰难的环境下,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继秦州万达天御、万达广场之后为城市、为政府、为广大市民交出的一份漂亮答卷。

  作为一个备受关注的商街,注定了它开业后将不仅仅成为一个购物集散地,更将成为一个集聚人气、凝聚城市文化的地方。市民及旅客可以期待在这里发现新奇有趣的商品、品味各类美食、享受优质的服务体验。中央文旅商街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天水带来更多欢乐和便利,更将助力天水成为“西有古城,东有文旅商街”的新型打卡城市,让广大市民及旅客在这里感受到古建筑与现代化建筑的完美融合,体验历史文化与现代美学的艺术碰撞。

  时代的背景注定了行业的发展必将向品质化与细节化迈进,万达集团作为中央文旅商街的开发者,从开发规划、招商引资、开街仪式等多个环节主动与城市相关部门进行密切沟通,力争以优先展现的商街增进城市及市民对市场及行业的信心,充分表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万达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决心!

  基于对城市的深耕及对市民需求的满足,中央文旅商街正在优先呈现,同时,天水南站万达广场项目承诺将在今年内完成住宅产品的交付,保证履行按时高质交房的责任,这也为天水市民提供了更优的居住选择,一线商街毗邻,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享受。

  未来,随着商街项目的开放,将进一步带动板块的经济发展和就业机会增加。商街所带来的商业活动和人流量也将吸引更多投资和品牌入驻,形成良性循环。这将为天水市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打造更融洽的居住氛围,提升整个城市的经济实力和竞争力。

  并且,就在不久的未来,万达广场、中央公园等这些配套将于此进一步落定,丰富市民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娱乐和休闲选择。中央文旅商街,它不仅是一个购物场所,更是一个连接时尚、生活和文化的中心,可以预见,在中央文旅商街的引领下,天水即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天水南站万达广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