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纪公园1号,天水市首席公园生态大盘即将亮相麦积新城

2013-08-02 来源: 浏览量:

 

1903 年,英国莱奇沃思实现 一座公园一座城的构建。昔日的繁盛古镇,被规划者精心调制成世界上首座公园城,这几乎融合了城乡生活的一切精华,成为新城市空间塑造的成功代表,实现城市与自然的无缝对接,提供一种新的发展可能,并逐渐主导新都市居住时尚。

 

2013年,公园居住理念在天水落地生根。麦积新城,由成纪地产开发的公园1号小区即将为天水市民提供一种全新的公园生活。对城市人而言,如果能将公园当作居所、将公园生活视为生活方式,就能在繁华中亲近自然。于真实而微小的存在中感受内心丰盈。

在这个鲜花盛开的地方,充满着欢声笑语,充满了幸福的笑脸。

在这个心情盛开的地方,沁人心脾,那里充满着希望和温暖

 

生活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窗外四季风景,更能贴近自然、享受自然,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密集生长的公园轴心,灵动蜿蜒的水系,花与树浓荫的秘境,宽广绿地360°接纳阳光。从空气、水到负氧离子的分布,全历经自然的整合与升华,幸福悠长的公园美好时光,从公园1号开始。

 

你在阳台看公园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在公园1号,公园休闲不仅是陶冶身心的一种方式,也是绿色掩映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公园1号是你最佳的居住选择,入住公园1号,享受四季美景,分享快乐时光,勾勒美丽人生,塑造美好明天。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