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东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邀请董福元作书画知识讲座

2017-07-1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17年7月16日,天水东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会聚天水文创体验中心,聆听了国家认证鉴定评估师、天水市收藏鉴定委员会驻会副主席 《西部收藏》主编董福元先生书画相关知识讲座。董福元先生博古通今、诙谐幽默的讲座让公司员工们大开眼界,会场时而响起热烈地掌声,员工们聚精会神、侧耳聆听,时而讨论,时而提问,并认真进行笔记,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学术味很强。

         会前,天水东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锋讲话,对董福元先生的到来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当前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大好形势下,要把握好”一带一路”这个契机,充分发挥地方的地理及文化优势,打破固有思维,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寻求合作,搭建起地方文化的传播和文化产业发展的平台,不断积极探索文化产业创意领域,持续推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本次书画知识讲座,就是 为了树立正确的意识和信念,更新现有专业知识,充实个人知识储备,巩固和提高公司员工业务能力与水平,提高我们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有效性,使工作更好地发挥效能,不断提高员工的实际工作技能和工作绩效,根据董事长要求和2017年培训计划,对公司员工进行书画基础知识、书画营销技巧及书画鉴定知识的培训。

董福元先生

         董福元, 1963年生,号墨宝斋主人,现为国家认证鉴定评估师。他富收藏、精鉴赏、擅水墨画、收藏投资顾问、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全国优秀收藏家,《中国书画报道》评审委员,《西部收藏》主编、主任评估师、权威专家。著有《西部收藏》中国书画投资参考,中国书画收藏指南,任法融爱心公益书法专刊等。

微信图片_20170717075414.jpg

董福元先生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