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缘品牌水杯销售培训会在甘肃天水国馥茗文化创意馆举办

2023-11-2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好口杯,启明缘。11月21日,“启明缘”产品销售培训会在甘肃天水国馥茗文化创意馆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提升销售团队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稳步推进品牌市场发展。

  会上,启明缘公司董事长俞启明表示,这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启明缘品牌在天水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天水团队要继续秉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体验。同时,要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机遇,加强与行业交流,扩大合作伙伴朋友圈,为推动启明缘民族品牌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涵盖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案例分析,增进了参训人员对启明缘品牌的深入了解和销售服务水平的提升。

  培训期间,俞启明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的部分会员单位,并与协会会长王彩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双方就未来的合作发展达成了诸多共识,以启明缘品牌产品为媒介,共同推动西安与天水两地商贸交流与发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