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金龙大酒店举行2021迎新年歌舞文化晚会暨客户答谢会(图文)

2020-12-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春风多情吹大地,金龙展志壮神州。12月28日晚,金龙大酒店四楼宴会厅灯光璀璨、鲜花簇拥,欢歌笑语、高朋满座,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这是新年伊始,天水金龙大酒店举行2021迎新年歌舞文化晚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金龙大厦四楼隆重举行。

       金龙大酒店董事长赵万顺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向各位来宾致以新年诚挚的祝福,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金龙大酒店的倾情支持。

   晚会邀请了天水市歌舞团的演员们前来助兴演出,器乐、相声、舞蹈、独唱,精彩的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同时,金龙大酒店为谢新老客户,此次晚会倾注了大量的投入,赵万顺先生将自己的精装画作20余幅作为奖品,还设置了VIP酒店贵宾入住券、酒品、篮球及每人一幅的书画作品作为赠礼。

     之前,天水金龙大酒店邀请市内知名书画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书画惠民活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