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组织开展书画艺术助力“万企兴万村”秦州行动暨爱心慰问活动

2023-11-03 来源: 浏览量: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天水市工商业联合会的领导下,主动联系秦州区工商联组织,于11月2日,在秦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台玉琪带领下,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等一行12人,到秦州区娘娘坝镇赵峡村开展书画艺术助力“万企兴万村”秦州行动暨爱心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带去了民营企业沉甸甸的爱心。

  在活动现场,台玉琪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秦州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广大民营企业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民营经济人士综合素质,积极关注“三农”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在座谈中,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表示,回报社会是必须做的事情,我们会一如既往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同时承诺,茶叶流通协会将充分发挥企业家资源优势,通过消费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爱心公益捐赠等多种模式,努力实现赵峡村持续性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秦州区娘娘坝镇镇长李响响同志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支持帮扶工作的商协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书画艺术助力“万企兴万村”秦州行动活动现场,天水茶叶流通协会顾问团成员及天水书画研究院的部分书画家挥毫泼墨,一行行端庄秀丽的楷书、洒脱飘逸的行草、庄重典雅的隶书脱手而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国画伴随着墨香呈现在大家面前。短短几个小时,艺术家们书写字画80余幅,“福”字40多张,独具特色的作品充分展现了艺术家们对农村发展的美好期盼和祝福。

  在本次活动中,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共带来价值1万元的茶叶慰问品,为老党员、五保户、部分困难户及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温暖。下一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将在市、区二级工商联组织正确领导下,号召带领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在爱心企业的大力帮扶下,持续发挥好协会团队作用,有效推动各项帮扶工作有序落实,为秦州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