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文化,助力长效发展——国馥茗【樊登夜校】走进甘肃八建集团建业工程公司

2018-12-2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日前,国馥茗【樊登夜校】走进甘肃八建集团建业工程公司分享《扫除道》作品。《扫除道》由“日本清扫学习会”创办人键山秀三郎所著,是一本探讨“清扫哲学”的书籍。键山先生倡导的扫除道,其基本精神就是“凡事彻底”、“感恩惜福”。

       【樊登夜校】走进企业在西北为数甚少,通过参与学习,企业领导层不但能拓展管理思路和知识层面,加强了责任感,更能在企业管理、与人交流等方面得到拓展,员工通过学习互动,也提升了自身修养,个人世界观得到改造,更能乐观、和善、包容地看待问题,从而有效地强化对企业的责任意识;

        业内人士指出,读书会走进企业开展公益课堂,既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提升员工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也能帮助企业内部展开学习培训活动,提升企业学习能力,营造企业学习氛围,可帮助企业拥有学习和创新的能力,提升了企业品位!

         甘肃省第八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业工程公司,隶属于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工程试验检测、建筑劳务分包、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地质灾害治理、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多项资质,是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建精品工程,筑百年基业”的宗旨,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

 

 (摄影:王彬)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