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八建集团建业工程公司、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新年联谊会在天水宾馆隆重举行(图文)

2019-01-0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19年1月6日下午,甘肃八建集团建业工程公司、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感恩年会暨新年联谊会在天水宾馆隆重举行。

       甘肃省第八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业工程公司,隶属于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公司现有职工110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75人(中级职称8人,初级职称11人)。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工程试验检测、建筑劳务分包、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地质灾害治理、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多项资质,是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建精品工程,筑百年基业”的宗旨,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坚持“抓质量以优兴业,抓工期以快取胜,抓管理保质保量”的经营方针,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司经营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2018年完成承揽经营任务2亿元,实际完成产值1.3亿元,目前在建项目有秦安县体育中心体育馆等9个项目。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5年起,公司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及孤寡老人共计投资10万元,并积极响应“百企帮百村”的号召,先后投入资金250多万元,用于帮扶乡村建设事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国馥茗是一家具有人文气息的现代中式茶馆,本着诚信、敬业,自我超越与创新的经营理念,追求“陇东南第一茶馆”品牌为目标,建立更舒适的消费环境,是商务洽谈、休闲娱乐,放松心情的理想之地。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的《祖国颂》歌曲中拉开帷幕,大家饱含深情地高唱《祖国颂》,将激昂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敬爱的党;现场来宾用满腔热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真切情谊,也唱出了每位劳动者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激情澎湃,振奋人心。
         活动中,
八建建业工程公司和国馥茗茶城分别对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合作伙伴等进行了表彰,接着,国馥茗茶城总经理王彩霞、八建建业工程公司总经理张明祥分别致辞,向来宾致以新年真诚的问候,回顾了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并对新的一年中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

(活动现场)

       接着,精彩纷呈地文艺演出开始,茶艺、古筝、笛子、男女独唱、小品、舞蹈等应有尽有,精彩的节目都是大家自编自导的源自身边的劳动场景和画面,表达了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相同的奉献精神和乐观情趣和场景。活动在热烈、活泼的气氛中举行。

国馥茗茶城总经理王彩霞致词

八建建业工程公司总经理张明祥先生致辞

0S9A4024.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