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六大茶山普洱茶体验店暨国馥茗茶城第四分店剪彩开业

2019-07-0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7月6日,位于秦州区双桥中路的甘肃天水六大茶山普洱茶体验店暨国馥茗茶城第四分店剪彩开业,让天水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品茗的好茶店。开业仪式上,云南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殿蓉女士致辞,对于六大茶山普洱落户天水表示极大的祝贺,希望茶友健康饮茶,饮健康茶,并强调六大茶山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走仁德诚信的经营之路。仁者无敌,诚信长青。制茶“修合虽无人见,诚心自有天知”。因为我们深信,唯有诚,方可取信于消费者;唯有诚,才可能打造百年基业。这种诚,是天道所在。唯合天道,企业才可长久。

       云南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普洱茶、红茶、绿茶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在凤庆、勐海两大云南茶叶生产地建有完全符合食品生产标准的现代茶厂,在2017年完成贺开古茶坊的厂房建设后,公司年生产能力50000吨。公司拥有位于西双版纳勐海县的贺开16200亩200年到1400年古茶原料基地及位于临沧凤庆县的岔河10000多亩有机茶园原料基地。并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3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1000多个销售网点。

        阮殿蓉,1968年生,回族,云南昭通人,毕业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EMBA。1998年出任勐海茶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勐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在职期间,关停了红绿茶、CTC红碎茶的生产,将生产重点转移到普洱茶上,把勐海茶厂一手带入了普洱茶时代。2002年创办了云南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她系“2011~2020云茶产业发展振兴规划专家组”成员,是普洱茶国家标准参与制订者、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普洱茶工作组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云南普洱茶协会常务副会长。2013年获评中国茶叶行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2019年获评云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开业仪式后,嘉宾们在羲圣园水岸香榭主题餐厅进行了六大茶山普洱茶品鉴会,阮殿蓉董事长现场介绍的六大茶山系列普洱茶品,并回答了嘉宾们提出的问题,随后,阮殿蓉董事长还进行了茶文化系列书签售活动。天水六大茶山普洱茶体验店负责人也进行了发言。活动中天水天骄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还进行了抽奖互动环节。天水国馥茗茶城总经理王彩霞致感谢辞。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