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金龙大酒店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图文)

2020-01-2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金鼠贺岁,欢乐祥瑞。1月21日晚,金龙大酒店四楼宴会厅灯光璀璨、鲜花簇拥,欢歌笑语、高朋满座,大家如约来到金龙大酒店2020年迎春晚会现场,享用文化盛宴、感悟初心使命,天水金龙大酒店“超越、蝶变、升华”——2020年金龙大酒店迎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金龙大酒店董事长赵万顺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现场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赵万顺董事长说,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当新时代的朝阳在嘉微中展现轮廓,当新征程的钟声再次敲响,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此,我向多年来怀抱共同理想、一路携手前行的全体同仁,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酒店全体员工和员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问候!感谢一直以来与企业并肩战斗,经历风雨,百折不挠,不离不弃的同仁们,感谢你们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和劳动,是你们让金龙大酒店满怀信心和勇气走到今天,并将一直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感谢你们选择了金龙大酒店,我愿与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勇于创新,团结奋进,共创佳绩。
       赵万顺董事长说,时间,是开拓者前行的刻度,是奋斗者筑梦的见证。不驰于空想,不替于虚名,金龙人用改革的姿态、创新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在企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他说,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希望催生新动力,每一个新年,都是金龙大酒店新一段航程的加油站,祝愿每一位金龙人在奋斗中成就更好的自己,祝愿金龙大酒店我们的大家庭在创新中凤凰涅梨、浴火重生。2020年,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金龙大酒店颜继昌总经理致词)

        颜继昌总经理发表了催人奋进的迎春致辞,他总结回顾了金龙人2019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奋斗历程,号召全体员工在2020年凝神聚力、团结拼搏,努力实现新年度任务目标,开拓金龙更加美好的明天。

赵万顺董事长为优秀员工颁奖

赵万顺董事长为劳动模范颁奖

         以舞蹈、歌唱、武术等形式的节目,以及酒店各种游戏互动,深情回顾金龙人锐意进取、拼搏奋斗的历程,真情展现金龙人与金龙大酒店一同砥砺前进的工作精神。

现场互动

营销部经理及员工与赵董事长合影

工程部经理及员工与赵董事长合影

保安部经理及员工与赵董事长合影

财务部经理及员工与赵董事长合影

前厅部经理及员工与赵董事长合影

后厨部经理及员工与赵董事长合影

餐饮部经理及员工与赵董事长合影

客房部经理及员工与赵董事长合影

(同城网提供部分照片)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