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气排球项目天水赛区比赛开赛

2021-07-29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摄影/毛恩海)7月2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气排球项目天水赛区比赛开幕式在天水市体育中心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孟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晖,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高媛瑾参加开幕式。

  此次气排球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天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甘肃省排球协会和天水市体育局协办,天水赛区比赛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天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29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气排球项目B组农村乡镇女子中年组预赛。共有来自云南、上海、广西和福建等全国14支代表队130多人参加比赛,14支代表队将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一天半的预选赛,每组获胜的前两支代表队将参加明天下午的交叉赛和后天的半决赛和决赛。

  此次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共分为9站,分别在湖北、吉林、甘肃、宁夏等地举行。天水赛区的很多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来天水,大家对天水适宜的气候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印象深刻。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