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悦惨案:恶意炒作中国人的良心!

2011-10-19 来源: 浏览量:

今天看了网上炒得很厉害的小悦悦惨案录像,我敢100%的确认;这是一场恶意炒作中国人良心的恶作剧。我估计我猜得出他们为什么要炒作这个惨案,但我不想说。小悦悦悲惨,炒作她的不幸的人们太无耻。

虽然我们都在抱怨中国的道德水平在下降。但如果你告诉我,18个中国人走过,看着一个血淋淋的女孩而完全无动于衷,连个报警电话都不打。你打死我,我也不相信!如果这是真的,中国就成了魔窟了。中国人还没有各个变成魔鬼,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那么实际情况是什么呢?实际情况非常的简单;天太黑,能见度太差,路过的人根本没看见,或急匆匆没看清楚那是什么!这里有三个明显的证据。

第一个证据是第一个走过去的年轻人,非常明显他根本没看见地上躺的是一个人,从他的表情和动作上分析,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地上有障碍物。他根本没有转变行走方向,根本没有像小悦悦看一眼,纯粹是偶然他没有被小悦悦的身体绊倒。

第二个证据是第二辆碾过去的汽车。汽车开着大灯,速度并不快。但它没有煞车,也没有急转弯的动作。这说明即使在汽车强大的灯光下,司机也没有看清地上躺着的是一个人!甚至可能根本没有注意到地上有障碍物。如果在灯光下都看不清的东西,路人在没有灯光下怎么可能看清?

第三个证据是那个被大人领着路过的小女孩。如果我们假设18个成年人都因为残酷的生活变成了魔鬼,难道这个天真的小女孩也变成了无动于衷的魔鬼?她蹦蹦跳跳地从小悦悦的身体边上走过,没有任何反应!这怎么解释?(小女孩走过小悦悦时的录像明显被剪接,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一场不幸的惨案!出事地点能见度太差,造成后面的人们根本没看见地上躺的是什么。拾荒的老妈妈施救,也不是因为她比那18个人的良心如何好。实际上她也没看清那是什么,否则不会慢吞吞地走过去。但因为她是拾荒的才走过去看看是否值得捡起来。这时才发现那是一个孩子!

中国人不是良心败坏到见到濒临死亡的孩子而不救。NO,这是侮辱了中国人的良心,中国人的良心没有那么败坏。但一些人的道德确实相当的败坏!他们在故意炒作这起惨案,他们要干什么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有时我觉得我们真的对不起我们那双眼睛;它不明是非,不分善恶,不辨丑美。它造成我们灵魂肮脏,远不如山东那个盲人的灵魂纯洁!让我们戴上墨镜,忏悔我们丑陋的灵魂吧!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