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棠产业孵化园项目主体工程封顶

2013-12-06 来源:天水广电网 浏览量:

  

QQ截图20131206085318.jpg

        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社棠产业孵化园项目主体工程12月5日上午封顶,一期项目将于明年4月全部建成交付使用,届时可入驻电子信息、电工电器生产企业50余家,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

  记者:我身后就是社棠产业孵化园项目,项目委托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进行设计,一标段于今年6月8日开工建设,二标段于7月16日开工建设,截止目前,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实现主体工程全部封顶,充分体现了国家级开发区鲜明的“速度与效益”特色。社棠产业孵化园是天水经济开发区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电工电器产业,更好的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和扶持中小企业成长而建设的标准化工业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孵化园规划占地35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正在建设的一期项目总投资2.9亿元,包括入驻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总投资额将达11亿元。

  在社棠产业孵化园建设的同时,开发区管委会提前开始招商引资宣传等工作,目前已有20余户企业计划入驻。

  5日上午,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还举行了天水东区集中供热工程锅炉房主体封顶仪式,天水东区集中供热工程是开发区利用国外贷款项目投资兴建的,供热规模21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供热范围覆盖开发区社棠工业园以及社棠镇区10平方公里面积。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