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县陇城凤尾村被评为“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

2018-07-27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浏览量:

 

  近日,记者从天水市文旅局获悉,秦安县陇城镇凤尾村被评为“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荣誉称号。

  (资料图)

  秦安县陇城镇凤尾村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相当丰富。陇城镇凤尾村相传是“抟土造人”的人文始祖女娲的诞生地,是“寻根访祖”旅游线上的重要景点之一。自古享有“娲皇故里”的美誉。

 

  近年来,陇城镇按照县委、县政府乡村旅游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便利、村容村貌洁美、田园风光怡人、富民产业发展、村风民风和谐“的目标,立足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不断丰富旅游服务内容,创新方式,扎实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使全村村容村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为创建“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资料图)

  据悉,在全省共建设的206个乡村旅游示范村中,天水市就有15个村获得了“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秦安县陇城镇凤尾村名列其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